之之酱

小粥一
不是Monday是Sunday
🙉🙈🙊
我的衣橱里没有黑色。
我是长头发。
March so far away.
小黑粥

对于什么时候卖出的问题

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身边总是会坐一两个孕妇,在我工作的地方,特别多,可是我又不是孕妇,不能归结于“视网膜效应”,那只能说是计划生育二胎放开的结果太明显了。

好吧,讲偏离了,我想说以后赚的差不多了什么时候该卖出的问题。

自从今年2月底开户开始炒股之后,本打算长期持有的国药真不知如何时候,大涨之后迟迟不知何时抛售,前段时间大涨大跌那会儿,每天看着冰冷的数据和指标什么pe、pb值,感觉好崩溃,在想着才炒股两个月以后要用什么心态搞这个,怎么能赚钱学习实操并锻炼出来也有意思呢,正琢磨着的时候一个孕妇又从我眼前晃过去,那个圆滚滚的肚子啊,她要什么时候生,已经这么大佬了怎么还不生,不会撑破么,怀孕的肚子都是应该刚刚好的时候宝宝出生,不早不晚刚刚好,都是这样的,,,,我的股票好像也是这样的,是胎盘中的宝宝,每只股票都是,就和孕妇肚子里的宝宝一样,让我来看看你们什么时候成熟了,价值达到可以生育的状态从母体中出来的时候,就把你们放出来。千万别早产也别出不来胎死腹中。宝宝发育的好的时候就健健康康的出来挺好不是~你看国药现在都成什么样了,营养不良有点糟心,不知道明天开盘会不会好转,听说疫苗利好新闻不断呐。阿噗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