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之酱

小粥一
不是Monday是Sunday
🙉🙈🙊
我的衣橱里没有黑色。
我是长头发。
March so far away.
小黑粥

所谓感悟

所谓感悟就是彻头彻尾的感受到。别人说的再多多是无效果的,必须是自己撞破了头皮以泪洗面,才感受到哦原来这就是感悟了。只是这也只是开始,一段时间以后,感悟了什么都不记得了,如果不用什么记一下的话,估计以为都没有发生过,所以本质里的东西,该在的还是在的,该不是自己的second nature再怎么感悟也都是无用,只是一时的“共鸣”,过后就忘。我要是不记录下我昨晚哭的稀里哗啦的感悟,这么一点儿痛彻心扉的什么个心情,没几分钟就又把自己的心智状态打回原形,人原本是怎样就是怎样,偶尔的感悟下伤感下就好了,偶尔的觉得自己也高大上了一会,站在了前人的行列在用过来人的眼光普渡众生也好,感叹人生也罢,终究摆脱不了现实该是怎样就仍旧是怎么样。再怎么的感悟彻头又彻尾,还不如感冒一场,来的清醒。好吧我现在要准备开始感冒了。

评论